学校召开智慧消防(视频监控)建设推进会

发布者:yuanjia发布时间:2024-03-16浏览次数:15

3月15日上午,学校召开学生密集场所智慧消防(视频监控)建设工作推进会。副校长张高亮主持会议并讲话,学工部、研工部、保卫处、后勤服务集团、财务处、资实处、宣传部(融媒体中心)、保育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。

会上,张高亮就学校学生密集场所智慧消防(视频监控)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工作部署,他指出,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,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密集场所智慧消防(视频监控)建设工作的重要性、必要性、紧迫性,不折不扣地推进建设,要认真谋划、协同联动,以“快”“好”“省”的方式落实建设。保卫处负责人阐述了建设目标、建设范围和内容,提出以经济实用为原则,充分利旧建设,发挥“智慧消防”理念实质作用,共同推进“智慧消防”建设顺利开展。最后,参会人员对建设需求及工作任务交流了意见和建议。

供稿:保卫处   熊林雨     审核:万江文